#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座右銘
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 .。.:*・:;;::*:。o○゚・*:.。. .。.:*・:;;::*:。o○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o○゚・*:.。. .。.:*・:;;::*:。o○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o○゚・*:.。. .。.:*・:;;::*:。o○




゚・*:.。. .。.:*・:;;::*:。o○゚・*:.。. .。.:*・:;;::*:。o○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優惠專區♥
➤搜尋熱門NAPOLEX 冷氣孔飲料架-黑木紋 FCL-170
➤回購率高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好康快搶日本熱銷三折LED燈光化妝鏡
➤立刻購買【免費成人頻道】 千尋盒子3 Android 4K 電視盒 完美越獄版
➤限量【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推薦新聞♫

前清名將吳長慶逝世132周年 韓僑紀念
前清援韓名將吳長慶將軍逝世132周年,中華民國駐韓副代表易志成今天與漢城華僑各界代表在首爾市西大門區漢城華僑中學後山「吳武壯公祠」舉行儀式紀念。 今天儀式由易志成主祭、漢城華僑協會會長譚紹榮和漢城…
超商包裹傳臭味 顧客竟在紙箱中放小強?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社團貼文爆料,指出自己前往朋友打工的便利商店消費時,注意到旁邊一箱準備寄送的包裹傳來的聲音及味道,仔細一看才發現箱子裡放的竟然是活生生的小強,顧客沒品的行為也不禁讓該名網友…
勞動部建議輪班間隔11小時 2019上路?
一例一休上路半年,其中一項新制「花花班條款」,即規範輪班制勞工兩班間至少應有連續十一小時休息時間,仍未實施。昨傳勞動部已行文行政院,建議二○一九年才上路,勞動部回應,決定權仍在政院。 護理師等輪班…
半導體下半年表現要看這個
韓國經濟新聞報導,半導體產業目前正蓬勃發展,但一些分析師擔心市場在下半年對半導體的需求將減弱,預料半導體產業下半年的銷量將靠個人電腦帶動。 市調公司指出,預料市場今年對行動DRAM的需求成長幅度將降…
畢業季將來臨 前進資訊科技產業大募集
6月畢業季來臨,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職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為了協助新鮮人前進資訊科技產業,創造薪資前景,於6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在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中庭(臺…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不買可惜內容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適用安卓/IOS/Type-C)
鄉民推薦資訊(超值2雙起)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
開箱產品4包起~【喬麥屋】手打味拉麵-家庭號(1200g/包)
不買可惜內容(超值3入起)4D足體除臭透氣隱形腳跟防磨貼
笑到並軌!joke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