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power的勵志佳句名言
人生,方向要比努力更重要。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人的生命之旅其實就是一次遠行,每個人都渴望在自己人生之路,獲得成功以及到達理想的彼岸。其實,人生之旅不在於結果如何,重要的是在於精彩的過程。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o-_-)=O)。O。)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好康商品推薦♕
↪優惠多多【BeautyFocus】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
↪好康不斷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
↪精選商品凱威運動手套KW0608
↪頂級精選【YOKOZUNA】316不鏽鋼極限保溫/保冷瓶1000ml
↪網路超夯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


◇新聞不漏接◇

聯合/國旗的兩種命運
台巴斷交,我駐巴使館人員含淚將國旗降下的一幕,令國人動容。末代大使將這面國旗帶回國,哽咽交給外長李大維,更讓人感受外交人員為國拚搏的辛酸。這面國旗,無論屈辱或榮耀,都代表國家,毋庸置疑。 不過半個…
大型銀行將增加配發股息 S&P500 反彈
美國聯準會公布第二階段壓力測試結果,34 家CCAR 銀行的資本計畫皆過關,大型銀行將增加配發股息,受此消息之激勵銀行族群領漲,帶動指數上漲。11大類股多數上漲,領漲族群為金融與資訊科技。個股方面,…
暖心!這些美國企業 要求法律保障同性戀員工權益
為使同性戀員工在工作場所受到保護,美國Google、微軟、大眾傳媒公司CBS等50家大企業26日促請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宣告在職場上對性別傾向的歧視為違法 。 這些企業向曼哈頓第二美國巡迴上訴法院所遞交…
動眼看/微軟與華碩合作虛擬實境頭戴裝置首度實際亮相 各家頭盔長這樣
雖然先前已經確認包含華碩、宏碁、聯想、Dell與HP都將與微軟合作虛擬實境頭戴裝置,但目前較頻繁曝光的也僅有宏碁所推出裝置,甚至額外提供對應左右手操作的手持控制器配件。而在此次Computex 20…
台股若要回檔 蕭乾祥:注意這2大訊號
台股在突破10500點後上攻力道明顯減緩,富邦金控旗下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提醒,若外資單月出現超過新台幣1000億元的賣超,或連賣3個月,是修正訊號。 蕭乾祥表示,雖然台股居於高檔,但大中華市場包…

✭其它文章選輯✭

獨家訊息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大推!商品靴子防塵透氣可提式收納袋
超殺情報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
冏!不舒服38.5℃不要來 ※ 口罩阻擋術發動
爆~~~不舒服流鼻水退散 ※ 請叫我口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