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座右銘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o\)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您可能喜歡♫

»限定商品
【店配】泰山八寶粥(6入組)

»下殺
【AHEAD】3D曲面滿版9H玻璃貼(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超值
成功 足球門帳棚組 (含足球.打氣筒)

»回購熱銷
寵愛媽咪【華陀美人計】珍珠粉鐵盒版(120包/盒)口味任選

»開心價
RainX-1103 素色半開側開雨衣

❦新聞觀察❦

NBA/馬刺搶CP3?「沃神」反駁否決可能性
雖然美國媒體傳出「黑衫軍」馬刺可能在今夏追求網羅「CP3」保羅(Chris Paul),但仔細看看薪資條件和馬刺球風之後難度頗高,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直…
台灣精品選拔開跑 首度納入國防航太
貿協今天表示,第26屆台灣精品選拔自6月起開放廠商線上報名,除電子資通訊、物聯網、生技醫療、綠能創新和智慧機械等趨勢產品外,今年特別新增「國防航太」類別。 經濟部國貿局為協助台灣品牌行銷國際,委託…
市場分析認為Alphabet自駕車市值超越Tesla、福特等車廠
市場分析認為,Alphabet旗下自駕車子公司Waymo現行市值約可達700億美元,將大幅超越Tesla、福特、通用等車廠現行市值。 富比士雜誌網站引述摩根士丹利分析師Brian No…
中橫明隧道土石流 大禹嶺梨山交通中斷
豪雨來襲,中橫台8線97.7公里處明隧道上邊坡發生土石流,土石溢流至便道,大禹嶺跟梨山地區交通阻斷,谷關工務段表示,預計明天下午5時可搶通。 台中和平區自昨天晚上開始有雨,今天一整天陸續有間歇性大…
有片/「我就遲到五分鐘怎麼了?」 陸博士誤機掌摑地勤
武漢某知名大學在讀女博士日前要出國參加重要會議,卻因遲到導致誤機,沒想到她竟情緒失控,大鬧天河國際機場值機櫃台,更衝進櫃台內掌摑一名機場工作人員,被機場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0日…

♥其它文章選輯♥

怒!破病39℃別找我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好好笑笑話連篇精華
特價商品SCLAY-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商業用)
人氣資訊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綜合肉粽禮盒(20顆/盒)
苦中作樂 笑話猜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