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謙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嗯~~~感覺有點冷啊(☆_☆)

小謙真的好好笑喔。








♛熱銷商品♛

→網路超夯
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1公斤/袋)

→超人氣
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好康快搶
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

→買到賺到
懶人免綁安全矽膠鞋帶(6入/組)

→瘋狂搶購
小太陽9吋時尚循環扇TF-919

♩新聞觀察♩

超眾股價盤中上漲逾1.5% 表現逆勢抗跌
散熱模組大廠超眾(6230)上半年營運受到台幣強勁升值影響,導致成績不如預期。展望下半年,董事長吳適玲指出,隨產業旺季來臨,估下半年營收超過上半年,短期成長動能看伺服器,長期則看雲端、AR、MR、V…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很愛你們
兒子快四歲了,我儘量讓他練習獨自如廁、收拾碗盤、閱讀玩耍,然後睡覺前我會花比以前更多的時間陪他聊天。 昨晚唱了睡覺歌,老公已成功被哄睡,兒子有點無聊,問:「可不可以聊聊天?」「當然可以啊,要聊什麼…
翁晨運疑失足摔死 醫師建議長輩量力而為
高雄市一名老翁凌晨兩、三點到校園運動,疑因兩度在階梯上摔倒,被其他晨運者發現時已經不治。醫師表示,長輩早起運動是良好的習慣,但一定要量力而為,建議隨身帶手機方便聯絡,最好結伴而行,先吃些東西避免血糖…
雪隧科技執法 平均6分鐘抓1件 最快抓到飆183公里
國五「雪山隧道自動化科技執法系統」今天上路,到底有多厲害? 國道警察局第9大隊統計,執行首日,從凌晨到下午3時,15個小時就取締136件,如果以此推算,平均每6分鐘多就抓到1件。 第9大隊統計,被取…
桃市、竹市防齲齒 推免費塗氟
全台灣5到6歲兒童的齲齒率達79.32%,桃園、新竹市政府推動兒童可塗氟與窩溝填縫,降低齲齒率。 桃園衛生局統計,全市齲齒率45%,其中復興區達68%,衛生局推動未滿6歲兒童,每半年可到全市99家…

✭閱讀更多文章✭

笑話大全4ni?笑話數則,每日多笑笑
非專業資訊五麥壽喜燒.鍋物
熱銷內容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激推資訊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
熱賣訊息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