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佳句名言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您可能喜歡⊗
➢高CP值?懶懶貓/輕鬆熊除濕殺菌乾燥烘鞋機/鞋子烘乾器
➢限定商品超人氣款馬卡龍撞色側掀支架式皮套(各廠牌型號)
➢好康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頂級精選【成功】涼感可調式護膝
➢省很大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


──相關新聞──

筆錄自問自答 監察院糾正中台市調處
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偵辦立委林正二前辦公室主任徐文保貪汙案期間,被檢舉未依業者趙健達實際口供製作筆錄,部分筆錄甚至形同自問自答,違反刑事訴訟法規定;監察院認定台中處有四項重大違失,提案糾正,移送法務部…
酷航亞航將飛歐美 廉航粉絲願試試
一般廉價航空的航線,多半是4小時內的飛行時間,酷航及亞洲航空將在20日及28日,分別開航希臘及夏威夷,飛行時間都超過10小時,有廉航粉絲為了省機票錢,願意試試看。 酷航在20日首航新加坡到希臘,凌…
味全成立「味愛志工團」 投入食品教育
為擴大回饋社會,具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味全)日宣布成立「味愛志工團」,由味全董事長陳永清親任團長,攜手北中南各廠辦及營業據點員工,以食品本業之專長與資源,投入食品教育及營養照護等五大公益領域。 「味…
歐盟執委訪東京 敲定自貿協定前再協商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ker)今天派遣歐盟最高階貿易官員前往日本東京,與日方進行重要會談,以敲定外界期盼以久的自由貿易協定。 法新社報導,雙邊歷經4年協商後,致…
採購陶瓷娃娃A了4500元 成功嶺營長貪汙遭起訴
陸軍十軍團成功嶺張姓中校營長,前年採購士官晉升及退休人員紀念品時,向遠在高雄的「泰源行」老闆娘蕭女採購陸軍陶瓷娃娃,每組原為1100元,張指示蕭女浮報為每組2000元,共採購5組,涉嫌收回扣4500…

※文章精選※

orz!破病流鼻水快快好 * 請叫我口罩天使
剛出爐資訊耐髒防水反穿畫畫衣+袖套
搶手資訊【APP限定母親節破盤】即期品【新升級善存】銀寶善存(100錠/盒)2017/08/02到期
好康內容【台灣優杏】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30包/盒)
爆~~~破病咳嗽不要來 # 叫我口罩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