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公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陽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小陽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商品觀察♫
☄優惠多多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網路超夯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省很大台灣製【TB真的媚】洗髮/沐浴/護髮 任選
☄限時優惠【店配】原萃日式綠茶(580ml)
☄網路熱銷限量輕盈款重低音入耳式運動型手機耳機

✭發燒話題✭

食品洗劑將開放 限定蔬果水產
國人愈來愈注重養生,常會以熱量較低的生鮮蔬果作為餐點,但生鮮類食物容易有細菌等殘留,用清水無法洗淨。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訂定「食品用洗潔劑衛生標準」,開放食品用洗潔劑可使用在蔬果、水產品等生鮮即食品…
感冒亂喝草藥秘方 當心急性肝衰竭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溫奕志今天說,一名越南籍女子因感冒而服用同鄉提供的草藥秘方,引起皮膚搔癢及變黃,就醫發現是藥物性急性肝臟衰竭,緊急住院。 溫奕志指出,這名嫁到台灣的越籍女子…
高市推木桶理論照顧老人
高雄市社會局長姚雨靜今天表示,將透過區域型長青中心,打造木桶合作圈,要提升老人活動中心服務能量。高雄市共有59座老人活動中心,服務在地長輩,為協助這些老人活動中心從辦理單一文康休閒活動到能提供多元福…
娛樂稅籍大清查 7月上路
根據財政部統計,去年娛樂稅課徵家數逐年減少至1萬4,728家、稅收也衰退至15.2億元。若以北北基生活圈來看,職業性歌唱等表演連兩年擠下電影躍上前三名。暑假到來、全國地方稅捐機關也表示,7月展開今年…
鈺齊-KY股東會通過 每股現金股利3.3元
鈺齊-KY(9802)上午舉行股東會,會中承認並通過去年年表與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3元,配發率達63.1%。公司表示,秋冬季鞋款訂單已陸續出貨,高峰旺季預計落在6月、7月。鈺齊-KY…

❦相類似的文章❦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集放輕鬆
幽默笑話拾穗短篇
別再錯過!產品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
非專業詳情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熱賣細節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ingtonlu3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